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

【心得】親子共熬一鍋故事湯 : 幸佳慧帶你這樣讀嬰幼繪本,啟發孩子的語言思考力、閱讀力、創造力

幸佳慧 著
天下文化 出版

☆心得:

是相當實用的工具書
而且我發現因為我兒意見很多
所以共讀繪本的時候根本無法讓我照字唸
甚至也不可能照頁數一頁一頁來
不知不覺就自然發展成這本書裡建議的方向
而且同一本書當然會被小孩要求重複唸
每次唸法都一樣的話
也許小孩不會覺得怎樣(?)
但我肯定會無聊死

所以當然想辦法換句話說
又,唸很多次會口乾
懶得說太多就用問的
結果居然歪打正著地做對了…
小子還會自己發展互動方式
我配合就是了
所以
本來很挫折覺得自己小孩怎麼都不像別人那樣乖乖聽故事
現在覺得順勢而為還真的準沒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